ABOUT US

鴻久科技成立於2010年 本著專業、創新、負責的態度 致力於半導體及光電等相關產業的設備零件供應、維修與改善 鴻久科技秉持著專業經營、完善溝通、積極處理的原則 替客戶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在這瞬息萬變的產業裡 企業經營上的很多作法並不能簡化為公式 我們傾向先採取行動再從執行中所得的資訊找到新的方案 並不斷的找尋新的證據佐證讓決策制定能更有效率 鴻久科技用行動來降低不確定性

MORE

維修服務

高品質的維修成就背後必定有其專業檢測平台支撐,鴻久科技的電控維修團隊對於每ㄧ項維修品都先致力於測試平臺的架設,模擬實際機台做動環境以期翻修產品呈現高水準的品質呈現。

MORE

耗材產品

鴻久科技基於對半導體機台使用環境的熟悉,可為客戶提供逆向工程製作服務,且以精密量測儀器檢驗成品以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除此之外,鴻久科技亦致力於以合理價格、快速交期為客戶開發製做光電/半導體廠所需要的零組件、測台與改善提議。

MORE

改善方案

由於機台老舊或是功能不敷使用,因此,原廠的機台有很大的改善空間,鴻久科技擁有專業團隊,在材質的選用、CLC/PC程式的設計編寫、機械結構的改善都能提供豐富的經驗與想法並站在工程師的角度思考如何才能使機台展現最高效的運作效益。

MORE